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预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深化学院教学改革及科研工作,推广教师在教学研究、科学研究方面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根据本学期教科研工作安排,425-27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在学院201会议室、302会议室举行了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预验收评审会。院长邓明然教授、副院长李林教授、副院长叶小芬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议由李林教授主持。

在中期检查答辩中,4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结合项目任务书展示了项目一年来的研究过程、阶段性研究成果,同时,也阐述了课题研究的下一步计划。针对汇报PPT内容,评审专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从中期检查情况看,4个项目基本能按任务书要求推进研究工作,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

在结题预验收评审中,7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结合项目任务书展示了研究过程、最终研究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同时,也阐述了课题研究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针对汇报PPT内容、研究报告内容、支撑材料等存在的问题专家组一一指出不足,并要求负责人作相应的完善。从结题预验收看,1个项目能按任务书要求完成结题验收工作,1个项目基本能按任务书要求完成结题验收工作,需要对汇报材料及支撑材料做进一步的归纳总结。

副院长李林教授表示,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项目立项辅导、中期检查、结题预验收等全链条管理工作。他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结题验收及下一步研究工作。参会的老师们认为,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预验收评审活动非常有意义,各位专家指出了项目研究及结题工作中的不足,有利于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研究,提高项目研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