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悦活里,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动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27日下午14:40,武昌首义学院金鑫副校长带领就业处宋平处长、经管学院叶小芬副院长、财管与会计系余毅主任和会计专业辅导员罗妤婕老师一行到湖北悦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公司总经理胡家斌及人事部经理刘丹丹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悦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斌对金鑫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运营理念,以及门店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职能管理类、技术类等多个岗位的人才需求,并热切期望武昌首义学院毕业生到公司就业,期待下一步有更多合作。

湖北悦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洪山区商务局重点招商引资的总部型企业及惠民利民重点项目。公司前身为湖北省知名零售企业---襄阳市好邻居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购物中心、生活超市、餐饮美食、现代物流中心等多种业态的现代新零售企业。公司坚持以“服务社区,顾客满意”为使命,将悦活里打造成全湖北省超市业态的标杆店。

叶小芬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并约定了五月中旬在校内开展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金鑫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做了简单介绍。她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是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加强校企融合,校方要为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同时也诚挚欢迎企业为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 罗妤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