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麦当劳职位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倪丽熔)为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进一步锻炼学生的营销策划实践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2日在1-207、1-302举办“麦当劳职位营销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同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金拱门人力资源经理余潜、招募主任王柳出席活动,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市场营销专业陈琴弦应邀参加。

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三个小组进入决赛,分别是:麦麦脆汁鸡队、一口气全念队、番茄炒蛋队。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无领导小组面试实战培训、参赛小组ppt展示及专家点评、参赛小组成员接待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试、颁奖环节。

比赛伊始,余潜对参赛同学进行简单培训,介绍无领导小组面试的优势。参赛成员分为两组进行十分钟简单讨论并展现讨论成果,余潜对两个小组的服务意识表示赞赏。ppt展示环节,余潜提出,成果展示应用数据分析说话,陈琴弦对一口气全念队的展示内容表示充分肯定:“成果的主题突出,数据分析完整,视频内容加入麦当劳元素具有创意。”

在1-302进行的模拟面试中,各组成员各显神通,招聘校内及校外人才参与面试。广播电视编导2103班杨艳表示:“从未参与过这样正式的面试,也让我多了一份经验,以后找工作时遇到这样的场景也不会怯场,知道应有的流程是什么了。”

经评委评定,麦麦脆汁鸡队获得最终胜利,由陈佃生颁发奖状及麦当劳联名礼品。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