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笔尖绘梦 趣调春光”春日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感受春季带来的盎然活力,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于2023年3月27日,承办了“春天的诗词”春日游园会中“笔尖绘梦,趣调春光”的活动,并获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可以通过参与飞花令获得投壶的机会,总共十五支箭,投中五只可以diy小石膏娃娃,投中十支可以diy大石膏娃娃,投中两支以上五支以下可以diy干花书签。制作完成的娃娃或书签将作为小礼品赠送。

本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同学的青睐,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大家积极思考,在投壶的过程中沉着冷静;在diy的时候发挥想象,天马行空。丰富的奖品伴随着其乐融融的活动氛围,很快就让本次活动成为了春日游园会的焦点,越来越多的同学聚集在展点,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春日体验。

通过本次的春日游园会,不仅体现了我校同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份乐趣,更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动手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做到了寓教于乐!


记者 分团委宣传部 桂盛玺 钱纪宏 李佳璘

编辑 分团委宣传部 桂盛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