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回首往昔,奋进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21级同学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迎接本学期的教学评估工作,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提升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3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1级辅导员罗妤婕老师组织了会计、财管、国贸专业的同学们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深刻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各个历程,在2000年成立华中科技大学军威学院,在2001年更名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历经十六年奋楫勇进、开新图强,连续十年名列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首,2015年转设为民办大学后再居榜首,多次扛鼎中国一流独立学院五星级应用型大学榜首和最佳专业排行榜首,迭获“中国两岸四地最佳私立大学”誉称及中国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称号。

在了解完学校的荣誉历程后,讲解员又为我们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科研及对外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都有详细的阐释,展现了武昌首义学院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师大有了一层更深刻的了解,激励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決心和毅力。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领略到学校“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校训精神。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向前辈学习,奋发图强,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复兴大任。


经济管理学院 罗妤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