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路海华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路海华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毕业生工作和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学工部部长李雪陪同。

路海华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关于毕业生工作、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在考研求职的关键时期,学院要持续跟进毕业生实习、就业、考研情况,了解学生需求,想办法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对重点学生积极响应与辅导,做到一人一方案,细致到每个人,不留空白,防止遗漏。充分调动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寝室长的积极性,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工作。他对经管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专业特色在党团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出亮点、创品牌;二是要开展好迎评工作,保障学生教育管理到位,落实常态化督导检查。

陈佃生代表学院感谢路海华书记对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学院将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学工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经济管理学院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