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助成长 携手同行促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为深入了解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凝聚教育合力,进一步增强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班主任就班级工作情况、班级特色做法、就业指导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对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充分肯定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奉献,指出班主任对于学生成人成才的影响至关重要,既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艰巨任务,也承载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远大志向的重要使命,还承担着指导学生应对困难挫折的关键责任。班主任不仅要提高“师技”,结合专业知识创新教育形式,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还要增强“师爱”,关心和爱护同学;更要重视“师责”,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心,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会后,班主任一致表示,本次座谈会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从经验分享中,领会到刚柔相济,灵活多样的管理,能使班主任的工作达到一个育人的新高度。


经济管理学院 王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