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本次赛事分为通讯评审和现场赛。20234月7日各参赛小组提交电子版作品,通过通讯评审,共有18个小组赛入围现场赛。20234月14日现场赛在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实验室成功举办。根据赛事评审规则,校内专家及校外企业评委对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校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同时评出“最佳创新奖”1项,“最佳创意奖”2项,“最佳创业奖”空缺。

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本次大赛结果公示期为4月17日至4月21日。对本次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经济管理学院反映。

电话:88931836         邮箱:wsysanchu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