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护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感悟雷锋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周边环境,3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巡司河开展“护河行动”。

志愿者们干劲满满、热情洋溢,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河道两旁绿化带清理枯枝杂草,对河道两边的垃圾及岸边河面上的漂浮物进行清理。有些杂物、垃圾不能彻底用工具清除,志愿者们就直接徒手将杂物捞起,并集中清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理,河边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我校周边的环境,志愿者们更是以实际行动倡导了环保、文明的生活理念,引领广大师生关注目前河道环境管理与保护、河水环境治理、河水污染防治、河堤生态修复等问题。活动有效了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意识,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全面助力“学习雷锋月”工作稳步进行。巡司河是武昌首义学院校园环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经济管理学院愿携手全校师生,共同维护优美的校园环境,创建一个更加美丽、环保、舒适的校园!


记者 分团委组织部 昝文可

编辑 分团委宣传部 王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