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李林教授获批咸宁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咨询课题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咸宁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公布了《关于咸宁市政府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咨询课题立项的通知》,我院李林教授申报的课题《武汉高校异地办学服务咸宁“四新经济”人才支撑研究》(项目编号:XNZC-2023-19)获批立项。

我国高等教育实现了从精英化、大众化再到普及化的发展。异地办学是高等教育快速发展过程中的一个特别现象。近几年,武昌首义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湖北商贸学院等在汉高校先后在咸宁市开办新校区,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本课题根据武汉高校异地办学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并发现问题,从产学研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改革、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乡村振兴帮扶等方面提出服务于咸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经济发展的人才支撑方面的对策建议。

据悉,咸宁市政府咨询委员会2023年度咨询课题立项21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资助课题14项、委托课题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