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本年度学院共申报国家级基金项目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此外,还有2位老师参与校领导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不断加大项目申报的组织与支持力度,同时丰富了申报服务的形式和内容。一方面,学院在科技处的指导下,以“提质增效”为高层次项目申报目标,制订各类项目申报时间进度计划安排,力求项目申报书精益求精。另一方面,学院要求各位申报人积极参与校科技处组织的基金申报辅导及培训活动。202110月至20221月,学校多次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申报经验分享会,邀请校内获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的老师2次分享心得,并邀请校外专家对老师们进行7次培训指导。此外,学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安徽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高校的大同行、小同行专家进行多轮评审,对申报人进行一对一指导,严把形式审查关和规范审查关。

两大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是体现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推动科研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工作环节,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老师积极参与到科研活动中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