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22年优秀团支部和最佳主题团日答辩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于部争当先进、锐意进取,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成学楼113和114教室分别举行了18、19、20级优秀团支部和最佳主题团日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会共有十四位同学代表班级参加,由张轶斐、黎珂分别主持,由李丽、周靓、刘诗韵、朱卫平、刘思意、方艳兰、周颖老师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从党团知识学习、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团支部的情况。本次答辩,激发了基层团组织、团员、团干部生机活力,充分调动了各班级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经评议,会计1905、财管1901、财管1902、金融智能1901、财管zsb2106、会计2001、会计2003、会计2004、财管2002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会计1901、财管1903、金融2003、市营2001团支部荣获最佳主题团日荣誉称号。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