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羽”动青春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22年4月2日,我院20级羽毛球决赛在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男双、女双、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四位裁判员桂靖凯,商佳琳,龚志超,李文睿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确保了决赛的完美举行。

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产生了女子双打团体冠军会计2003班,财管专2002班,男子双打团体冠军市营专2002班,财管2002班,男女混双团体冠军会计2001班,财管专2004班。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