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管院2022年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觉史、强信念、跟党走,2022年3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成学楼110教室举行了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持人是黎珂,刘思意老师,刘诗韵老师,周靓老师,李丽老师作为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通过社会实践过程、实践成果、材料丰富程度、展示交流效果等方便为参选同学们评分。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26位同学参加,这些同学的实践选题丰富多样,涵盖了社区服务、企业实践、公益服务、“学四史”等各类题材。每位同学都以PPT展示了自己在寒假时所进行的实践活动,还有部分同学制作了视频记录他的实践过程,每一位同学的实践经历都非常的精彩,令人印象深刻。受到疫情影响,居家隔离的任柯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此次的评选活动。

经过两个半小时精彩的答辩和紧张的评比,财管2002班的曹博宇同学和会计1901班的杜龙晖同学获得一等奖,任柯、何柳姜、孙国旗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梦琪、迟艳杰、李晨娇等十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李雅馨、张宇晨、刘心雨等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培养广大同学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相信对同学们的班级建设和个人学习也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丁睿馨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