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到期教研项目结题预验收和2020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学校教务处拟开展2021年到期省级、校级教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为深化学院教学改革,推广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教务处开展相关工作。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专家进行预验收评审工作。621日,专家组对我院2021年到期的2项校级教研项目进行结题预验收,对2020年立项的4项教研课题进行中期检查。邓明然教授、李林教授、叶小芬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议由李林教授主持。

6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结合项目任务书展示了研究过程、阶段性研究成果或最终研究成果,同时,也阐述了课题研究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评审专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从结题预验收情况看,2个项目能按任务书要求推进研究工作,达到了项目任务书所列的要求。针对汇报PPT内容、研究报告内容、支撑材料等存在的问题专家组一一指出不足,并要求负责人作相应的完善。从中期检查情况看,4个项目基本能按任务书要求推进,达到了中期检查的要求。

副院长李林教授表示,为积极推进学院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提升学院教研质量和水平,确保教研课题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做好项目立项辅导、中期检查、结题预验收等全链条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结题验收及下一步研究工作。(教工通讯员: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