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师长有约(名师导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聚焦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经济管理学院在嘉鱼校区行政中心308会议室举办“师长有约(名师导航)”座谈会,活动邀请学校副校长兼学院院长邓明然教授参加,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主持,副院长叶小芬、副书记王慧娟、辅导员刘思意,2020级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明然教授告诉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已经过了一个多学期时间,同学们都完成了大学生活的适应和角色的转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都有了自己更高的发展目标,怎样通过科学的方法完成自己的学业,实现自己的目标,需要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的问题,学院将通过“师长有约(名师导航)”的平台,与同学们开展深入的交流,举全院之力为同学们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助力学生成长。

同学们畅所欲言,汇报了这近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和体会,对“考研规划、跨专业考研、出国留学准备、考证和学业发展、新办专业与传统专业区别”等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邓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出指导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规划,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陈书记告诉同学们,学院开展“师长有约”活动,是为了解决同学们“学得更好、发展的更强”的实际需要,为同学们指明方向,提供指导,帮助大家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开阔视野、放眼未来,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个人理想!

最后,邓院长用“以德修身、以德立人、以德立世;以能就业、以能创业”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希望同学们能饱满度热情、昂扬的斗志拥抱社会,拥抱生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刘思意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