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510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生工作推进会。院务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明然教授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分别对各专业直播招生内容进行了展示,学院领导一一点评,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完善材料,图文并茂,力求展现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成绩及特色。

院长邓明然教授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学院发展大局,就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全院教职工要形成紧迫感。把生源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就业质量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招生进口、教学过程、就业出口三驾马车的良性循环。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平台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办学影响力,吸引考生及家长关注。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关键任务,学工管理队伍、各系、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实现2023年度招生工作目标。

党总支书记陈佃生从完善招生计划情况、强化招生队伍建设、开展多元招生宣传等方面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他对六月十日的校园开放日活动、2023年学院招生工作的总目标任务,分解到荆州市、宜昌市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宣传工作的重点作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各专业要提前谋划,派出精干的招生教师。

与会各位老师针对如何整合师生资源,凝练学院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加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会议凝心聚力,明确招生工作思路,贯彻全院联动、全员参与,为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