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加入国家级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6,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3号),国家级教学名师杨洪涛教授牵头申报的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获批的国家级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试点项目。近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加入教育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
       教育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虚拟教研室是以华侨大学市场营销系为实体主体,西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共同创建单位联合申报的。该虚拟教研室课程教学依托杨洪涛教授团队的国家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市场营销》等线上教学资源,配以《市场营销》教材和相关课件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经济管理学院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市场营销系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财务管理教研室获批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李林教授表示,将结合“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目标及建设任务,积极参加虚拟教研室各项活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加强跨校、跨地的交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抓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