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确保迎评倒计时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平稳、高效开展,3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迎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邓明然教授主持,全院教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陈佃生书记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牢牢把握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副院长李林教授总结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并布置了第4周评估演练工作他用详细的案例指出了期初教学检查中的共性及个性问题。从试卷及论文调阅,听课看课,磨课等方面布置了第4周评估演练工作。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根据当前评估工作要点,统筹规划,查漏补缺,凝心聚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院长邓明然教授作总结讲话。他提出,评估倒计时期间,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进入节奏,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迎评工作作为这一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明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有大局观,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各部门通力合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