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营学子斩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19日,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李林教授指导6名市场营销本科生参赛的作品亮相终审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作品基于1698名学生及322名教师的问卷调查,针对大学生在线学习的接受程度及适应性情况,收集了大学生在线学习遇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针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复学后的学习情况,了解了大学生在线学习的效果,收集大学生线上线下学习遇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针对高校、教师、在线教学平台、学生提出了提高在线教育学习适应性和学习效果的相关建议。

“挑战杯”为在校学生提供了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平台,此次参赛也充分展现了市场营销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参赛团队队员均表示,感谢李林教授的悉心指导,参加学科竞赛很好地锻炼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更加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们受益匪浅。据悉,自20213月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

(教工通讯员:张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