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师长有约(青春领航)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4日13:30,在嘉鱼校区行政楼301报告厅开展了“师长有约(青春领航)”活动,主题为“百人结对庆建党百年,两帮两促助信念传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佃生,辅导员孙珏、吴桐,优秀学生代表、嘉鱼校区学生100人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巧凤主持会议。

陈书记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举措,学院选派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与低年级同学面对面开展交流活动,请他们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结对子、传经验,其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确定方向,找到方法,少走弯路,全面发展,为同学们快速健康成长领航。

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就学业规划、学科竞赛、学生干部成长、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启发学弟学妹“自信、自立、自强”,牢牢把握自己的命运,激发学习兴趣,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走出舒适圈,以奋斗的青春为自己的人生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组展开交流讨论,向学长们请教学习经验。

通讯员 吴桐 刘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