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签订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0日,我校与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签约仪式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睿升大厦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教务处处长李伟财税系主任宋燕等,我校副校长李桂兰教务处副处长雷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经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陈佃生副院长叶小芬等成员出席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财税系系主任宋燕主持仪式。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代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对我校副校长李桂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两校联姻实行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能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将大力支持此次联合培养工作期望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互利共赢,取得丰硕成果。

我校副校长李桂兰对张亮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办学成效她表示专本联合培养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层次符合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形成品牌的精神,希望专本联合培养工作能充分发挥两校优势,助力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校副校长李桂兰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代表双方签订专本联合培养协议。

联合培养是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能够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通过这种模式,学生可以在前三年接受基础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然后在后两年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这种模式不仅缩短了学生的学习周期,还提高了教育的质量和效率。

据了解,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3+2”五年一体化模式,联合培养会计学专业本科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通讯员:邓迅  审核人: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