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寻找最美笔记”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开展了“寻找最美笔记”作品征集活动并于3月21号在成学楼305教室举行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诗韵老师作为颁奖嘉宾。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分享自己的笔记和学习心得,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在颁奖仪式前主持人柳学慧一一介绍获奖作品,请同学们一起感受最美笔记的魅力,激励大家向这些优秀同学学习。

接着进入到颁奖环节,主持人公布获奖结果,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由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荣获一等奖的是宋嘉欣、郭小燕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邓艺凡、李维等十二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是潘欣瑶、黄玮等十八位同学,还有四名同学获得创意奖。

最后分团委刘诗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刘老师说通过本次活动,发现同学们不仅爱学习,而且善于学习,好多同学课后进行反思和归纳总结,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加工成思维导图,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勤做笔记、善于思考的好习惯,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寻找最美笔记”颁奖活动,不仅是对严谨好学,踏实勤恳的学习态度的鼓励与肯定,更是对勤学善思,勤动笔头学习习惯的提倡与引导,后续分团委会对优秀作品进行摆点宣传展示,分享获奖同学们的心得体会,让更多的同学们从中寻找学习的动力,体会学习的乐趣。


刘诗韵 柳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