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经管学院与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与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经管院209会议室举行校企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佃生书记主持,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徐蓉、财税部经理刘茹婧出席会议,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佃生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应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指出了与企业合作的方向,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期待。徐蓉从企业的成立与发展过程,业务范围与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随后双方聚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