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财管专2007-2010、市营专2001-2002 开展“就业育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3日晚6点整,本次班会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周颖老师组织开展,财管专2007-2010、市营专2001-2002全体学生在11-411进行“就业育人”主题班会教育。

班会上,对于打算备考专升本的学生,周颖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报考条件以及报名方法,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报考的时间节点,并认真研读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手册。针对报考本校专升本的同学,周颖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学校往年专升本的录取情况,她还就各阶段所需完成事项的时间节点为大家拟了一个时间表。并向学生讲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就面试技巧、大学生征兵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就业情况,让学生明确就业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做好求职准备,有针对性地制作求职简历,充分了解职场礼仪。合理定位,不要好高骛远,及时调整就业预期,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五是提高就业安全意识,求职过程中注意识别信息,谨防诈骗,确保就业安全。

另外,最后,周老师对班会做出了总结,她指出:升本与就业的正确抉择取决于你的人生目标定位,关于先就业还是先升本这个话题,需要我们视情况而定并且做好充分的准备。与其纠结,不如冷静分析自己的具体情况,再做决定。但是一旦做出决定,就不要去怀疑自己,坚持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