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艳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上方艳兰老师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关系到学校生存发展的大事,也关系到每一个老师、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我们每一个首义人,都要勇敢地站出来,做好迎评工作。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光荣。

同时方艳兰书记提出,作为学生党员一是要带头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二是学生党员们要带头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热爱学校、勤奋学习、努力向上的品德,体现良好的学风。我们毕业班党员在校园中要养成尊敬师长,见到师长主动问候“老师好!”的文明礼貌习惯,主动制止校园中的不文明行为。

    最后方艳兰书记强调,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呼吁班级每位同学参与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并在其中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一鼓作气,咬定青山不放松,实现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经济管理学院 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