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学校与财金通签订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19日上午,学校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博士、助理总裁兼机构事业部总经理荣荣、大区经理史琳波,我校校长周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会计与财管系主任余毅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仪式。邓明然主持仪式。

周进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在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推动下的新经济发展给社会带来了冲击和挑战,对高校提出了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新要求。双方在此时开展合作意义非常。财金通教育科技是业内优秀的财务金融教育机构。武昌首义学院立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一直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行业所需的既掌握先进科技技能,又具备牢固专业知识的适用人才。她表示,非常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展开合作,并且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积极成效,让学生获得满意成长和发展。

邬瑜骏在讲话中表示,财金通教育科技于2009年创办陆家嘴财务管理培训中心,为众多银行券商提供人才培训服务。同时,公司希望将业界最新的实践知识融入高校课程体系,为业界培养适用人才。教育部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来,财金通教育科技作为首批入选企业已与近60所高校开展合作。首义学院是全国排名第一的民办院校,非常期待与贵校合作,共同打造更具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他期待双方合作顺利、共赢。

周进、邬瑜骏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此前,我校与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已就CIMA项目展开合作。本次合作将围绕金融和财管、会计专业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创新金融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此外,还将共同商讨制定并推进金融及财务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方案及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