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中午,经管学院在11号教学楼109教室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评审过程中,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分为候选人述职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陈述环节,每名候选人展示了其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社会活动、学科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在场的评委及参与会议的班委代表展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风采。随后,评委们对每个候选人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查,并表达了对他们更高的期望。财管1503班学生王景生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课堂学习与学科竞赛实践相结合的学习特点,分享了他在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湖北省大学生市场营销挑战赛、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成功经验。财管1601班学生胡艺凡则讲述了从自己一个人快乐阅读到组织活动动员同学们共同阅读,在阅读中成长的故事,畅谈学习分享的乐趣。

会后,学院评审小组召开会议,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候选人的日常学习工作表现并结合现场展示情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评选原则,评选出王景生、胡艺凡、苗蕾3名国奖获得者,进入公示程序。

本次大会为学生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广大同学传递了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