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青春不散 趋梦而行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距离2018届毕业生毕业离校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面对今年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2018年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院办209会议室召开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张婵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黄珊珊、张芬、周文婧、罗妤婕、肖诗磊及我院2018级本、专科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就人才培养方面,学生们提出实训和实习机会还应增加,学历受限导致面对就业竞争压力大。他们希望学校应该给学生多一些培训机会,增强学生的竞争力。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在学习、实习中遇见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学校教学管理、就业服务、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毕业实习、就业指导、国际交流等关心的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张婵老师耐心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解决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学校及院系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采取更加务实的措施,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经济管理学院    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