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617日,作为“学院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程”的一项工作,来自南京大学的刘洪教授、齐昕博士、林彦梅博士为我院部分副教授、博士等教师进行了学术指导。早上,齐博士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介绍了主流的管理研究方法,他重点分享了模型构建与数据处理方面的经验。下午,林博士结合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的经历分享了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刘教授详细点评了三位教师的社科基金申报书及研究计划,从问题提出、文献阅读、撰写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教授还勉励青年教师从CSSCI期刊的分类分层入手,从学术性、严谨性、应用性等方面撰写论文,为撰写高水平的论文打好基础。           

   活动结束后,邓院长感谢刘教授及两位博士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指导,他对青年教师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与交流,在论文撰写和项目申报方面不断积累,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发表高水平论文及立项高档次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