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营专升本22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28日,市场营销专业在11号楼304教室召开了专升本22级新生见面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市场营销专业各位老师及50余名新生参会。

会上,系主任张瑞林副教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详细讲述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就业前景等,加深了新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的了解,帮助大家做好专业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规划。

专业课教师刘昌华副教授鼓励大家努力求学深造,从读研的重要性、考研的方法和高校选择等几个方面给予了建议,提醒学生们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不负韶华。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就专业课程设置、升学就业等问题踊跃提问,参会老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获益良多。


此次新生专业见面会搭建了市场营销专业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高了专业认同感,激发了大家的专业学习热情和信心。相信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专升本新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踏实的行动迎接后续的学习和生活,求学路上笃行不怠,新学期,赓续前行。(教工通讯员  崔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