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李崇光校长参加学生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指导思想,增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实效,2022年9月29日下午,财务管理专业2005班在经管学院会议室举办“同心战疫情,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校长李崇光深入学生班级,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老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班级本学期的近况,李崇光校长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倾听同学们在校园静态管理下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一一解答。

班会第二环节中,团支书介绍了班级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情况和同学们的学业发展规划,与会同学们结合专科毕业班实际,围绕专升本备考、毕业实习等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李崇光校长全程参与班会,并作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班级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重视课程学习,既要认真备考专升本考试,也要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学会制作、投递简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念,做到“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同时,崇光校长就当前形势下的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的教学场所,聚集型传播的风险较高,因此校园防控严于社会面防控。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会通力配合,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在校期间身心健康安全,筑牢防疫坚实屏障,同时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希望同学们理解与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外出请假等防疫规定。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心,直面困难。

会议最后,李崇光校长代表校领导向同学们送上国庆节的问候,祝福同学们学习快乐、生活快乐、平安健康,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整个班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李崇光校长深入西区3号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住宿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分享人生经历。

本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彰显了校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