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时刻准备好 不断提高就业能力

--金融系召开考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1130日下午,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在18栋教学楼参加了金融系考证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金融系主任张敏副教授主持,金融系蔡危微、肖雪萌、周瑶三位老师参加。

肖雪萌、周瑶、蔡危微三位老师就证券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四个(资格)证书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各证书的详细情况,包括各个证书的基本情况、从业前景、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有效期等。

金融系主任张敏副教授总结道,2018级的同学们很快就会离开校园步入社会,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前拿到更多专业证书、参与更多专业比赛并获得好奖项,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

会后,参会同学们都表示,本次动员大会给自己的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指明了道路。金融1805班陈妮同学表示:“自己以前虽然知道金融可以考很多行业证书,但是不知道每个证书的报名要求、考试要求和有效期,本次讲座收获良多。自己准备好好复习备考银行类证书,毕业后争取能到银行就业”。

在此次动员大会之后,金融系会就后续继续跟踪,定期做好总结,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

(教工通讯员 肖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