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新生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25日,秋风送爽,上午八点,武昌首义学院副校长、经管院院长邓明然教授带领36位老师一同乘车前往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开展经管院2020届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9:30分,邓明然院长一行在行政楼会议室慰问新生辅导员。陈佃生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5名新生辅导员后,邓明然院长发言。邓院长首先代表经管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奋斗在嘉鱼校区的新生辅导员,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奋斗在工作一线;勉励他们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吃苦耐劳,为新生做好服务保障。简短的座谈之后,邓院长代表大家为嘉鱼校区的新生辅导员送上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上午10点,800多名新生分专业进行专业介绍。专业负责人都精心制作了PPT,从专业沿革及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及专业能力;办学支撑条件(实验、师资、科研成果等)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为新生作了详尽介绍。让新生在入学之初就了解所学专业,认识所学专业并爱上所学专业。邓明然院长带领党总支书记陈佃生、副院长李林、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院长助理王琦兰、分团委书记黄珊珊、教务办负责人游汉娟老师等经管院管理团队成员到每个专业与新生见面。邓明然院长在每个专业介绍的现场代表学校、学院对新生选择武昌首义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教导他们牢记“学以广才、志以成学”校训,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各种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较强社会竞争力的、一专多能的栋梁之才,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一个小时的专业介绍之后,新生按自然班在26个教室与班主任见面。经管学院十分重视班主任配备工作,各专业挑选了年轻活力年轻老师、经验丰富的副教授甚至专业负责人组成新生班主任团队。此次见面会,老师和学生建立了班级群,班主任老师可以线下、线上不间断与学生保持联系,相信有班主任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指导,2020级新生会很快适应大学生生活,快速的投入到专业的学习中,再一次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参加此次专业介绍的老师参观了嘉鱼校区,他们纷纷表示优美的校园、良好的设施一定能够培养出优秀的学生!

                        (记者邹妍妍 通讯员王琦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