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线上教学运行及监控情况(第12-13周)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周,教务办分类整理后向各系(专业)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学生座谈会所提意见及问题,要求涉及相关专业针对所提意见及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教务办向各系(专业)反馈了近期校内督导听课建议及意见,要求涉及相关专业的老师针对所提意见及建议多思考,做好自我评价及改进。

13周,教学院长主持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会议,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共10人参加了会议。本周周五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即将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会议要求指导教师、专业负责人要对照学校管理文件要求开展资格审查,特别是把握复制比检测这条红线。会议对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预演、测试、录音录屏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学院长要求各系、各专业要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并符合教学合格评估要求。教学院长通报了院领导、教务员等开展毕业生补考及重修考场巡视工作的信息,总结经验、反馈典型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对马上要启动的非毕业班线上考试的工作传达了学院的工作计划,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统一认识,达成共识。

 13周, 学院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方案,要求各系(专业)严把质量关,保证评选出的毕业论文格式规范、质量过硬,且确保论文的独立性,做好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推荐及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