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在湖北省民办高校第二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7日上午,湖北省民办高校第二届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武汉东湖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一号会议室正式召开。来自全省27所民办高校的50余位院长(副院长)参会。院长邓明然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平同志、副院长李林教授、院长助理王琦兰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开幕式、经验分享与交流和联席会其他相关事宜三个阶段,在开幕式阶段,武汉东湖学院校长王恕立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兄弟院校的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我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的重要作用,希望能在各学校的共同努力下,联席会越办越好。第二阶段,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教授以“新商科发展的思考”为题,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教授以“OBE模式下二级学院教学运行及管理的探索与实践”为题,武汉工商学院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明教授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体会”为题,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云服务总监李毅飞以“实践教学解决方案及云服务”为题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是在湖北省教育厅指导下自发成立的一个民间组织,旨在为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类学院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经管类专业学科建设,促进商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本次会议确立了第三届联席会的相关事宜。武汉东湖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雅鹏教授当选第三届联席会会长,并确定了华夏理工学院为第三届第一次会议的承办单位。

                                                                                                             (教工通讯员 曾艳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