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基于OBE课程体系的核心能力、学生评量、互动教学及金课建设实务工作坊》学习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经管学院于20191119日下午2点,在院301实验室,组织全体教师,听取了刘春宇老师《基于OBE课程体系的核心能力、学生评量、互动教学及金课建设实务工作坊》学习分享,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刘春宇老师从学习简介、学习内容、学习心得与收获三个方面跟老师们作了分享,特别分享了两位主讲嘉宾成果导向设计理念与实务,成果导向评量理念与评量指标设计以及有效的互动教学技巧,参会老师获益匪浅。

报告会后,李林副院长鼓励大家多走出去参与一些高质量、高档次的学习交流,学院也会通过报告会的形式与大家分享,让大家共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