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开学第一课—“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26日晚,武昌首义学院十一号教学楼609教室座无虚席。金融学专业150余名新生聆听了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融科技学院资深讲师陈慧婕女士带来的开学第一课“金融科技前世今生”讲座。

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敏副教授主持。陈慧婕女士通过与师生们息息相关的金融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金融科技的概念,分析金融科技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当代大学生在金融科技浪潮下的学业规划问题。

自由交流环节,周一璠、贺子梅等新生与陈女士就金融科技就业、考研进行了交流。讲座结束后,金融学专业多名新生表示学院带来的开学第一课讲座信息量大,视野独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讲座自己了解到了专业发展前景,对未来充满信心。(学生通讯员 刘希明  教工通讯员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