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金秋十月,“金课”建设迎来新收获

--1门混合式“金课”成功入选湖北高校金课教学大赛优秀教学改革案例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楚课联盟)发布了《关于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优秀教学改革案例评审结果》,我院市场营销系李林教授申报的《“营销学的那点事儿”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改革案例》成功入选。

  “十三五”以来,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尤其是课程信息化教学手段改革工作,多次邀请智慧树、励志君等教学平台培训人员,兄弟院校信息化教学能手来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技术培训,并引导广大教师对自己讲授的课程进行优化升级。李林教授主持建设的《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2015年度湖北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持建设的混合式课程《营销学的那点事儿》在智慧树平台开放运行,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方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40所省内高校推选的103个案例,经过高等教育学会等知名课程建设专家线上评审,共评选出63个优秀教学改革案例。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宋华教授主讲的《“广告的力量”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也成功入选混合式金课教学改革案例。

(教工通讯员 曾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