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会计与财务管理系百胜中国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促进会计与财务管理系学生开展认知实习和毕业实习,加强校企合作,20196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林老师、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主任余毅老师、教务处童丽琴老师、会计学专业周叶叶老师和邓迅老师前往百胜中国共享服务中心进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向朝军先生、财务运营总监王静先生、HR运营总监易华女士、HR苏晓女士出席了该次签约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李院长与百胜中国人力资源部主管向朝军先生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洽谈,并正式签约挂牌。百胜中国财务运营总监王静先生针对我校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认知实习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规划,并向我院参与签约挂牌的领导和老师展示了公司设计的具体会计专业实习材料。王静先生将百胜中国日常的费用类票据进行整理,精心设计出一套会计实务资料,对于学生的认知实习大有裨益。

会后,王静先生肯定了我院注重对学生的基础培养,希望我院能有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加入百胜中国,也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毕业实习机会,并希望能够进行专场招聘会,吸纳我院更多的优秀学员。我院李院长对于百胜中国对我们的肯定表示感谢,也明确表态一定会全力配合百胜中国,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学生能走进百胜中国深入认识财务,并体验财务共享模式下的会计工作,共同推动对财务人才的培养升级。

(通讯员  周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