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师论文亮相2018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学教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9日至11日,2018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在南昌举行。本次教学年会以“‘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教学与创新”为主题,根据营销教学理论、营销教学实践、营销教学技术分别设立了三个教学分论坛,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00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符国群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主题演讲阶段,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等四位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在营销教育技术分论坛上, 我院市场营销系李林副教授、陈琴弦老师以2010-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为例,从竞赛组织、竞赛指导、能力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武昌首义学院经管类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及体会,发言获得了与会教师的认可及评价,李宝库教授、郎群秀教授作为点评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教学年会共评出优秀论文6篇,李林副教授提交的论文《经管类本科生参与学科竞赛的实践与思考:基于2010-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的总结分析》被评为2018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