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系师生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8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3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8学术年会在武汉科技大学举办,本次年会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该校恒大管理学院承办,我院市场营销系8名师生应邀参会。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顾问甘碧群致辞,她表示学会学术年会的内容已经从学术讨论、企业咨询服务、企业问题专题讨论逐步向教学研究交流以及学科竞赛扩展。近年来,学会逐渐开始关注人工智能时代对营销的影响,体现了营销学会与时代的同步发展

早上的大会主题报告阶段,中国电信物联网分公司物联网行业总监李玉强作《万物互联,开启美好生活》报告、欧冶云商股份公司董事长赵昌旭作《交易平台化,营销智能化——基于欧冶云商公司钢铁新零售实践》报告、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曾亮作《支付先看云闪付——银联营销实战交流》报告、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合伙人队长王颖祥作《新零售中大数据和AI的应用场景案例介绍》报告、中国特钢总裁助理、采购公司总经理刘文学作《智能时代中信特钢的营销创新与思考》报告。下午,8场分组交流报告会分别进行,与会嘉宾围绕多个营销主题展开激烈讨论。副院长李林副教授与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家国副教授共同担任“整合营销传播”分会场的论文点评人,与发言的5位论文报告人展开了探讨并进行了点评。

大会闭幕式于下午四点半在崇实会堂举行,各分会场的主持人作总结发言,副院长李林副教授作为第六分会场的代表,作了总结发言。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敏学教授对论文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后,宣布了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8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其中,我校李林副教授提交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