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8年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2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8年教学研讨会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举办,本次年会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承办。副院长李林副教授、市场营销系刘春宇老师应邀参会,李林副教授应邀作了主题发言。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黄静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杜鹏副教授、我院副院长李林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市场营销学教材创新探究》、《本土案例+O2O:营销教材建设的探索》、“新环境、新理念、新发展”: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教材出版的探索》的分享。李林副教授的发言全面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在获批荆楚协同育人计划项目之后,在建设思路、专业定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的教学改革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通识性营销+新媒体营销”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他还以自己主编的“互联网+教材”为例,分享了在编写出版“互联网+教材”的尝试与一些体会。李林副教授的发言获得了很多与会者的肯定,部分学校表示要与我校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办好市场营销专业。

在自由讨论阶段,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编辑、与会高校市场营销专业的骨干教师们就教材出版、专业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依托学会这个大平台,加强沟通、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