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五四评优”集体项目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和《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集体项目评选及答辩方案通知》文件要求,4月12日下午,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成学楼108、111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五四评优”集体项目答辩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个团支部申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朱卫平、刘思意、罗妤婕、张媛媛四位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余婕、许陈欣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本次共有9个支部申报优秀团支部答辩、4个支部申报最佳主题日答辩,各支部的讲解时间为五分钟,讲解结束由评委点评提问。

会上,参评的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团日活动、班级建设、思想建设、班团管理、工作反思总结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其中,会计2003、会计2004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组织班级成员前往校图书馆整理书籍,帮助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会计2104班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响应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主持人再次感谢了本次活动所有嘉宾及评委,本次答辩活动圆满落幕。根据现场评分,结合各支部申报材料以及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最终确认此次集体项目评选结果:

优秀团支部:财管专2104、财管zsb2205、财管zsb2206、金融2001、市营2001、会计2101、会计2103班、国贸2101

最佳主题团日:会计2104、财管zsb2201、会计2003、会计2004

通过此次答辩会可以看出,各支部都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了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争当先进、锐意进取,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的精神品质,发挥了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支部都能向获得荣誉的团支部学习,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 桂盛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