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财管zsb2106班顺利召开“诚信自强,感恩有你”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27日,财管专升本2106班于11-404教室,顺利召开“诚信自强,感恩有你”主题团会。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此次班会由财管zsb2106班全体成员参加。

团会开始,团支书李若男给大家介绍此次班会的目的,为大家分别介绍了有关诚信,感恩,自强方面的内容。首先是诚信应考,李若男同学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对大家作出要求,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做到诚信应考。关于感恩,她说道,“心怀感恩,是一种生活智慧,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人生境界。心怀感恩,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充满善和爱,我们的人生会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幸福感会更加强烈”。

最后,李若男同学给大家普及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国家助学金、校内无息贷款、学费减免等,并给大家介绍了申请以上资助需要满足的要求。

本次“诚信自强,感恩有你”主题团会的召开,促使同学们将诚信、感恩、自强融入到生活中,真正成为一个诚实守信,感恩他人,自强不息的人。


经济管理学院 周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