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省赛圆满收官

--我校五支团队晋级国赛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底,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省赛圆满收官。徐俊峰领衔的“不寻常v”团队获省赛一等奖,“银河投递员吖”、“周末周末”、“都靠运气”三支团队获省赛二等奖,“帅过胡歌”等五支团队获省赛三等奖。

“不寻常v”等五支团队晋级国赛。国赛将于2022年7月4日-7月29日进行,参赛团队以模拟交易形式进行比赛,按照综合收益率排名,产生冠亚季军团队。

据悉,大赛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全国超百万学生参赛。大赛通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方式,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作用,让大学生在实践中接受金融投资教育,掌握金融投资技能,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化能力,进而为提高国家核心竞争力、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培养储备力量。(通讯员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