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青春致敬青春、喜迎建团百年、做最美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团史学习,开展好劳动教育,2022年5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先后开展“青春致敬青春、喜迎建团百年、做最美劳动者”班团主题教育班会。

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班会,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各班通过主题研讨、互动交流、分享感悟、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展开班会。团支书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激发同学们传承奋斗精神、建功立业的决心。同学们积极参加班会活动,热情高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提出的努力争当“五个模范”要求,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贵理工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在新时代的宽广沃土上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谱写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经济管理学院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