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之窗

忆百年团史追昔抚今 聚青春力量巍然前行

--百年团史青年说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力量,激励青年保持爱国、爱党热情。2022年5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院办209组织百年团史青年说评选活动,共有刘思意,刘诗韵,周靓,朱卫平,方艳兰,周文婧,李丽七位老师出席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评委老师们观看各个团支部拍摄的视频并进行评选。各支部所拍摄的视频以沉浸式的方式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

评委老师们从各个角度公正的评判了每一个团支部所拍摄的视频,经评议共有十三个团支部获奖:会计2004获得一等奖,国贸1901、财管1901获得二等奖,金融2004、市营zsb2102、财管zsb2101、金融1904获得三等奖,财管专2002、市营2001、财管1903、财管zsb2106、财管专1901-1903获得优秀奖。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树立伟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本次活动激发了共青团组织、团员、团干部的生机活力,充分调动了各团支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励全体青年干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经济管理学院 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