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园地

新生入学第一课

--记经管院新生周讲评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入学时,经管学院又迎来了新鲜的血液。为使2017级新生对大学有更好的了解,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4日晚上在18号教学楼,经管院新生辅导员利用周讲评的时间,给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学教育讲座。

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辅导员们围绕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大学的适应与调整等三个方面展开教育。强调了学校制度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在新的环境、人群和文化氛围中探索、改变自我,警示并要求新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争取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院分团委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为在场的新生小伙伴分享了参加学术探索的奥秘,鼓励新生认真学习,积极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科技学术活动。他们以自身的大学经历告诫新生“做学问”要锲而不舍地学习和钻研,应秉承经管院“学术至上,添彩为荣”的办学理念,牢记“我是经管人,我为经管添光彩”的信念,积极主动地学习知识,不能以任何借口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