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毕业生工作

(11.24校内)上海吉翔汽车车顶饰件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上海吉翔汽车车顶饰件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24日(周一)下午2:00

招聘地点:11号教学楼101教室

上海吉翔汽车车顶饰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4月,注册资本五千万元,主要产品有顶蓬、遮阳板等。上海吉翔汽车车顶饰件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顶饰系统公司,为国内外20多家客户提供汽车顶饰集成系统、顶蓬、遮阳板、天窗盖板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是上海通用的核心供应商。公司在沈阳、南京、慈溪、廊坊、上海安亭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和供货点,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的及时化供货服务。公司通过与各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2011年销售收入达到5亿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产品:

现武汉基地新建,百余就业岗位,提供晋升机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招聘: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储备干部(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生产部长、维修工程师)

工作概要Job Summary

完成生产任务,加强团队合作,挖掘自身才能。

主要任务和职责Primary Duties and Responsibilities

1. 有较强的职业规划,积极参与轮岗培训,掌握多岗位技能;

2. 有上进心,专业技能扎实,能积极实践和提高;

3. 根据生产指令和作业指导书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生产任务;

4. 负责设备、工装的日常点检、保养工作,保证生产设备,工装的安全无损;

5. 正确使用、妥善保管各种劳动防护用品和器具。

资格和要求Qualification and Requirements:

教育:大专,本科。招聘专业为机械,模具,数控,电气,机电,应用电子,汽车,焊接等。

经历:岗位培训期为2-3周。

薪资待遇:底薪1800+绩效奖金250+全勤50+住房交通补贴300+加班工资+其他福利。

包工作餐,提供临时宿舍,购买五险

工作地点:沌口军山凤凰工业园(神龙东信园区内)

乘坐261公交到第一大道幸福村下车,往回走大十字路口左拐。

简历投递邮箱:671680483@qq.com